close

他最近很忙,光是上上禮拜就有四天沒睡了.

不是因為工作繁忙,而是失眠.

任何人都有不想被處碰的記憶.

樓澈也不例外.

我身為看他從小到大的朋友.

我知道那段詭異的記憶.

他雖然事發後假裝失憶,讓大家放心.

但我知道那是騙人的.

那次後樓澈整個人變成另一個人的人格.

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.

以前的他很安靜;現在的他跟糟老頭一樣.

但每到這個差不多的時間,他就跟很久以前一樣.

夜晚中不發一語就跟玩偶一樣.靜靜的隨著時間流逝闔眼.

但這一禮拜過了就又跟什麼鬼一樣.

有時還真的覺得他應該每天都如此安靜才對.

但我們都知道現在這樣是最好的.

 

而上禮拜.

樓澈的腳又舊傷復發了.

他常常這樣,但我無奈.

雖然有時他裝作沒事.

但只要觀察仔細的人就會發現他走路怪怪的.

他的左腳不能單站很久.

也就是說樓澈的重心是右邊.

左腳越是疼痛,重心越在右邊.

但只有一些些微偏右.

因為他受過訓練.(這樣說法好像在說動物.)

有時他會用跑跳來掩飾重心問題.

這就是有時有人會認為他很好動的原因.

但這樣反而會更痛.

 

沒救了他. = =

黑天使 

圖片來源:

http://bbs.cndesign.com/topic_list.asp?topic_id=7696

 

黑.樓澈:

『我不嘲笑你,但我也不同情你.』出自 無情

偽.樓澈:

我只是上帝之眼,而非上帝之手.我想幫你,但愛莫能助.』出自 謊言

白.樓澈:

『看著愚蠢的你們痛苦哀嚎.就是我的打發時間的樂趣.』出自 傲慢

『力量沒有分好與壞.

善與惡只是人們擅自的分類,也沒有什麼好與壞.

用在對的地方是上帝;反之則是惡魔.』出自 不死聖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