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做林新穎.

叫我秘書就可以了.

如果有榮幸的話,請做個朋友吧.

我不太會說一些甜言蜜語,有時說話很直.

希望大家多多包含.

 

備註:

如果有去過一個部落格是由一位想要當漫畫家想到瘋的.

偽.樓澈(亦名:樓憶紫)((←內有連結

裡面的謎就是我.

因為他有時很忙,但卻不希望格友等很久.

所以就希望我有時幫他更新,但是他的內容實在太腦弱....

所以我經過他的同意可以在上面加字.

因此我對這還蠻熟悉的.

 但這次不同了,樓澈他暫時不會更新他的網頁了.

他說如果他一直這樣是無法顧好學業的.

所以也就沒更新網頁了.

所以我希望喜歡樓澈的網友們過過乾隱.

有時我會PO出樓澈的蹤跡.

當然很久以前就經過他同意了放心.

希望大家喜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