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想到這麼快就有照片了.

說起來真的要謝謝我弟弟,笑天犬.

他原來有偷拍的習慣,真的是嚇到.

原來我有一個變態的愚弟.(離題)

我挑了最近的照片一張,睡相照.

樓澈睡相其實很不好....

 

更正,是爛爆了.

 

但我只找到一張只有拍臉的.

但不是我愛說呀....

弟弟,你不能拍好一點嗎?

你只有拍到一隻眼睛.....觀眾看什麼呀?

我想說你會拍到他愚蠢的肢體.

睡相 

笑天犬:

我要伸冤!!哥哥你根本不知道要拍他很難耶!!

(我當然不知道,又不是我拍的.)

他睡相就是很差,所以要快狠準,但我還是為了拍他睡相,被他(無意間)打了三次....

(那就是你沒達到快狠準的定義阿!)

很痛真的!!我的帥臉.肚子跟命根子.....

 (肚子跟下半身就算了,但是你的臉一點都不帥.)

 

恩....從笑天犬的言語上也是可以說明.

樓澈的睡相真的是差到一種極限.

哪有人睡覺可以睡到打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